喵喵咧咧

是分身体!俺叫阿汪或阿喵!除了推荐外都不会涉及到大号相关,是冷圈/帝美自言自语bot😚或一些约的温热圈稿件和已弃坑的草稿半成品也会发这💕关注请随意,更想要赞评推…!可能有点sfw成分但很雷嬷,主要攻推…最后小心别被我不经脑过激发言创到

一些我磕cp情况

尼玛 才想起来去年还开了个汤杰的漫画坑放着呢😦其实我对表哥组和汤杰的喜爱程度是一样的 但不知为什么画了很多表哥组(挠头)以后争取端个水,也多来点汤杰,第一步是先把那个漫画坑补上(那么什么时候补(不知道x)

  

  猫鼠坑里我主磕表哥组,(所有不同世界观的)汤杰,再是莉玛,其他cp在不逆我口味的情况下都能来口(乱吃饭啊)

评论(5)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