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咧咧

是分身体!俺叫阿汪或阿喵!除了推荐外都不会涉及到大号相关,是冷圈/帝美自言自语bot😚或一些约的温热圈稿件和已弃坑的草稿半成品也会发这💕关注请随意,更想要赞评推…!可能有点sfw成分但很雷嬷,主要攻推…最后小心别被我不经脑过激发言创到

“冷静下来,马索尔。”

“咳咳…还差一点就到墙缝期了,你也不想被猫抓住对吧……你也不想让队友白白牺牲对吧?”

“我们还有机会,我们能做到,你相信我吗?”

“哥哥。”

  

  

“……我相信…你。”

  

  

  

去捏代餐了!(但自己改了好多地方)p1我改 p2捏捏原图

大概是匹配到森林地图,结果猫太强导致其他两个队友已放飞,表哥组两人半血,马索尔血条比夏勒弗兹还要低撑不住倒在对方怀里,但因为对方体力也不支双双摔倒(。)

我流大哥比二哥更勇,但因为承担着年龄最大的哥哥的责任所以当弟弟和朋友出意外时会自责,导致精神状态下降,我流二哥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有很大的情绪波动,负面状态一般是san值降低的表情,类似于“平静的崩溃”

评论(27)

热度(1372)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